O.E Alixs

泡沫。

因為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確定
所以一切都可以被原諒。

這樣還不夠明顯?你在期待些什麼?
她會的你都不會 她會的你都不會 都不會

配不上的為什麼還要自我想像來安慰自己?

哈 哪來的自信? 自負盈虧
疲累 是哪裏的疲憊呢
為愛討好的倦怠。

有好多條線可以選 而且我不是最好的 我可以被丟掉
這才是我的意思啊 自私的我不想要 我這條線就夠了 嗯?
白ㄘ耶(宣口吻

反正到最後如此的也就這樣啊
一開始的同一台公車回家 陌生到熟悉
到後來的同一台公車回家 熟悉到陌生
諷刺。

夠了吧夠了吧 你夠了沒 打醒是不是比較有用

太明顯 noticeable
陪伴 accompany

今天的accompany
今日のアカパ二、
So what ? It doesn't make anything change

我是D/s S/m.
自虐的解剖 自己的心 全掏空吧。
掏空一切 你想要什麼呢?
說不想要的 是說謊哦 要打屁股的 壞孩子。

In a not really good mood、for what?
For nothing. NOTHING.

自己騙自己的期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