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Childhood.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小時候救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

吃飯有我、爸、跟魏哥。
總當魏哥是我真的哥哥 但是不親的那種。

雖然現在這樣說定會被反駁「啊環境因素你夠了」「別再牽強了」「哎就是小女孩嘛還有什麼能說的」

幼稚園的小女生—Teresa.
Teresa開口了「我想送卡片給我喜歡的男生、你看這樣可愛吧」說完就拿出一個大愛心。
「啊好可愛那我也要送給我喜歡的某某」「我也要!」女孩們就這樣一堆兒的開始畫給「喜歡的男生」的卡片、
嗯?你說我有沒有?當然有畫 也送了 對象是班上的小gay 我說因為我們很像 但我喜歡嗎?是那樣的喜歡嗎?
肯定是沒有的、只是為了生存與融入。

低年級的校外教學—愛玲.
上了公車總是一群群的小男生與小女生
分開的 當然。
公車晃到炸 當然。
手拉著吊環的愛鈴眼見我要跌倒了 順手就扶上我的腰把我穩住、
「哦哦哦~」「哎喲妳們~」小男生的瞎起鬨誰沒聽過 但我偏偏遇上小孩子最少遇見的。
「幹嘛啦她要跌倒了耶」愛玲反駁
我當然什麼也不覺得不對 。

中年紀的排座位—Judy.
剛排好新位子的 很高興
嗯對 「很」高興我旁邊是他—最吵的小男生
眼光不停晃悠 不停尋找她的身影⋯啊 找到
因為找到 因為看到而放心 或許不自覺的露出笑容 旁邊的小男生鐵定不會放過 來調侃一番
「哎喲幹嘛啊、看到誰那麼開心⋯哇哦是她哦 哦哦哦~?妳喜歡她哦 哇⋯」
南部小男生的腦袋都裝些什麼?
妳問我 我問誰去?

當時的我們 小於7。


是不是從小?硬要說也是。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