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本事。

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
No where is safe for me.

很多事情都不敢說的
我不敢說我喜歡這樣
喜歡妳的
妳的惡作劇

或許我們很像 妳豐沛的情感
情感得到了回報 妳安心 妳幸福

但我的 我不確定 我擔心害怕
我的濃烈會嚇著她。

有沒有可能雙方情感同樣
卻也同樣害怕對方不接受而不敢開口?

妳知道嗎 妳知不知道妳在我這兒是如何
如何的能毫無顧忌的放開自己?
妳要怎麼樣都行。

我怕我的濃烈嚇著妳。

「繩縛不只是藝術、同時也是繩手與受縛者情感交流的重要點」
珍惜妳的搭檔。
「你不是我的需要,沒有誰非得需要誰;但你是我的想要,腦子不斷想啊想的無法喊停的那種,難以控制的。

那你要不要我。」
時下所認可的少女心大爆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