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Acid.

「他當然可以目中無人、他第一名啊」這什麼他媽的歪理。

他笑笑 開些無腦玩笑你們也就是聽聽笑著說你很無聊

我不是在自言自語 只是說了沒人聽沒人答 只是大家都在啊、

那兒吃飯聊天 每每說些自己的想法而對方律師總信心滿滿帶著嘲笑「Objection」
答聲好、應聲是 也不對
哦當然 當然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可不敢說什麼妳啊妳的、
別再說了、什麼奇怪的邏輯
這樣好不好、那樣行不行
都不知道怎麼做妳才覺得「可」
人女煩麻 煩麻人女 麼什搞 。


剛處理好的好朋友已經冰到冷凍庫了

—說的是pomegranate啊、我最親愛的。

こんばんは、這裡是DJ Lethe—以rather be做開場吧、
#holyshit#toomanyhuh#okayfine#letsdoitagain#showem#forgetjust#omg#alright#movies#novels#tigersstuff#ineedtogooutwithuguys#luvthat#hg#hp#pj#whateverisaidthanujustsaidmahurtooyoug#littlegal#nope#imyoung#itsdecnowbutimnotlittlegal#anymore#ifuwerent#thatmaybewer#butitdoesntmatteranymoretho#butitdoesntmatteranymoretho#ithink#dude#notharry#not#funny#delicious#dropdeaddiva


我了解那種感覺了。 好酸 我不喜歡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