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本想說—
為了妳們、為了妳而遠去
表面看來的滿不在乎與冷靜
但 內心嘶啞與撕扯 又是如何?

曾經安撫著妳、「不會啊不會」的
淡然處之 看來一點兒也沒影響
大膽一點、自大一點 不想讓妳擔心
一面遮一面。

造成的反效果、無藥可壓制呀

會不會就這樣疏遠了?害怕的事不停夢見 會不會啊?

擦身而去、假裝沒看到,妳呢?妳不會難過吧?
因為是我 如此的難以捉摸啊(笑

微小的百分之一我能展現
對妳的濃烈與實現 很可怕吧

好痛苦。

為什麼是妳? 不過、還好是妳啊。

說說罷了 我愛上的如果 就是普羅大眾

會不會不那麼辛苦?

但我很高興啊、還好我們有遇見。

「曾經有過一個人給妳一種⋯說不上來的、特別的感覺、
雖然妳知道她不會是妳的誰」

而我、也不會是妳的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