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我好想妳。

月曜日-好像的以為、甚至驚喜
突然的。
火曜日-真的假的、是真的、雖然害羞得要命但開心卻又不敢說出口—太難為情了啊我說不出口其實我很喜歡。

水曜日-漫無邊際的無里頭想像、沒想到真的實現、更多的驚喜與⋯還是好喜歡、撲倒的害羞、害羞、再更多的驚喜、然後、大腿、裏面、撲倒、肩膀、手與手、還有頭髮—妳的手。

木曜日-瞬息萬變的、突然消失了。我很害怕—這樣就變的更加莫名的無能。
真是夠了。

金曜日-沒有了、沒有了。
我不敢伸出手向妳索取我想要的。
因為我的失算而氣急敗壞、只好找別人的她出氣。
賤人、就是狐狸精。

我好想妳、我不會說其實我很喜歡。

不能、不能。
看到你很想談談但不敢說出口、
你說你的另一伴、你的朋友—女孩的couple 。
我親愛的好遠、又好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