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我不乖。

妳呢妳。

妳快樂的
妳玩笑的
妳喜歡的
妳戲弄的
妳猶豫的
妳不要的
妳討厭的
妳假裝的
妳虛弱的
妳笑顏的
妳癖好的
妳愛她的
妳閉嘴的
妳髒話的
妳熱愛的
妳疲累的
妳玩樂的
妳喜好的
妳愛誰的
妳寵壞的
妳習慣的
妳依賴的
妳不要的
妳捉弄的
妳睡覺的
妳樂高的
妳怎麼的
妳影片的
妳唱歌的
妳一起的
妳擔心的
妳不乖的
妳要我的
妳與我的
妳和我的
妳與她的
妳和誰的
妳比較的
妳心思的
妳原諒的
妳妥協的
妳委屈的
妳擁抱的
妳牽手的
妳睡吧的
妳快睡的
妳很乖的
妳叫我的
妳攻擊的
妳在乎的
妳保護的
妳無聲的
妳安慰的
妳的手的
妳體溫的
妳意識的
妳懼怕的
妳愛我的

嗎。

我不知羞恥。
妳還有什麼的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