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SK】Daily Life

一把鱼骨头:

【SK】Daily Life
#分级:G#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宇宙和繁星#
#日常关爱McCoy#
#学院AU#
#已交往设定#


——清晨——

McCoy在床上迷迷糊糊翻了个身,该死的,才刚刚几点怎么就那么吵!“Jim!你给我安静,不然就滚去找地精!”“Hey bones,你知道你每天早上的口音都性感到爆炸吗”“否定的。McCoy学员的口音并不会让你感到……性感。”“没错,Jim你……艹?!停一停!”一个激灵McCoy猛地从床上蹦起来,“Fuck!Jim,解释为什么我们的宿舍会有个瓦肯!TMD现在可是早上!”然后……McCoy发现自己就只穿了条内裤站在床上,而且,内裤中的鼓包正显示着他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Bones,你,你要不要去趟卫生间?”金发青年向他眨了眨眼睛眼神瞟到某个地方。“Oh god damn you,Jim!你,还有地精,滚出这个宿舍,滚出去!”一把拉过被子围住自己,McCoy的脸,挥着拳头像是随时要给这两个人来上一拳。“McCoy学员,容我指出你……”“滚!”


——午餐——

“Bones,一起吃午餐吗?”Jim勾住McCoy的胳膊,没给他留选择的余地直接往餐厅拽。“……Jim,你有我让我选吗。”
“Spock!”瓦肯人突然出现在Jim身边,McCoy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拉着一通疯跑。“Jimmy你敢不敢不像饿虎扑食一样急不可耐吗?上帝啊你放开我我这一把老骨头没法陪你疯跑我要散架了!!!”McCoy表示他绝对,绝对不想再陪小混蛋Jim瞎跑,特别是向Spock发起冲锋。“你见过饿了一年的肉食主义者突然见到一块牛排吗。”他后来这么形容见了Spock的Jim Kirk。“Hey Spock!!!!!”“Hi Mr.Spock.”没办法McCoy不想显得特别没礼貌所以只得打个招呼。“Jim,McCoy学员。”
停停停停停?!Jim他抓着那个哥布林的手?我的外星生物学学的都是错的?!WTF我恨JTK和大地精!
“放开我离我远点我要瞎了Jim你个混蛋别让我捉住你不然我会拿注射器往你的小屁股上扎Spock你护着他也没用我受够了我现在就是个古老的一千瓦电灯泡我现在就要走!”在他眼睁睁看见Jim从Spock的碗里喝了不止一口汤之后他整个人都受不了了。


——入夜——
“Jim?Jim你又死哪儿去了赶紧给我滚回宿舍,上帝啊别告诉我你又跟Spock在一起。”McCoy顶着很眼圈望着PADD里一脸快活的Jim,“Bones?Bones你现在精神状态超差的你先睡吧,我在Spock这里你放心好了。”“我跟你说如果哪天我过劳死了全是你的……功……劳……”“Bones,Bones?”McCoy在知道他每天操心操到不知道自己是谁的Jim安全了之后困意席卷而来,直接抱着PADD倒进床里睡了。

第二天醒来McCoy意外发现早餐已经摆在了桌子上,培根煎蛋配全麦面包,简单的早餐但还是热乎的,而且看上去就很好勾起了他的饥饿。盘子旁边有一张纸条“Hey Bones,为了补偿你昨天晚上担心我那么晚才睡我今天特地给你做了早餐哦!——爱你的JTK”
这混小子也不是那么坏。

——END——

感觉我超对不起骨头,今天中午看表结果被自己认识的情侣的接吻闪瞎狗眼,我差点把纸都撕了orz
以后星联评选劳模绝对是bones的没人跟他抢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