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好啊、走吧。」
當下內心吶喊沒叫出聲,
如同在冬陽沐浴下妳們的歲月靜好
これでいいよ、
我沒叫出聲。

捨不得的事物很多很多 不過唯獨妳啊
過不去、放不下、捨不得,
可是再停留也於事無補,
nothing gonna change,if I stay.
妳說妳真的、真心想回去,
"our past",我也是啊、但目前看來,我們只能放任我跑得遠遠的,
當時的承諾和現實狀況不符啊(笑
只能如此了、妳有沒有想過我?

「妳有沒有覺得、我不一樣了?」
哼拜託,誰會發現啊,只有自己腦袋轉啊轉的、見面次數變少了。不過爾而,恋人じやないよ、說那什麼呢。
其實一切只為妳們啊⋯
yours. 歲月靜好。

眼神飄忽不定,掃過妳的身影,
我知道妳就在那兒、但裝作沒看見、
已經不同以往,不再是為了等妳奔向我的欣喜,而是—轉頭就走,不再回頭。或許會回頭,不過是等妳已消失在我視線中,我望著妳走過的盡頭、罷了。
種種閃躲、
說穿了還是為著她人的眼光與閒言碎語。Fucking rumoring.

但是妳不會發現吧?不會察覺吧?
女人就是那麼難搞.
「對妳變成了"多麼"的時候就好不知所措、該怎麼傳達給妳我的"多麼"—」。
不能說。

回不去了(bitterly smile
不會察覺我對妳的"多麼",踏馬的我掩飾程度2000趴2000%。
稍微回去一點、a bit more
おやおや、Rumoring back so.
煩い。

恨不得全身都揉進去。
「呃⋯很不妥當⋯」同學說。
同學說。

妳知道嗎?還是妳裝不知道?
或是我們都在假裝呢?
年終坦白大會⋯?

想畫出妳和妳的她沈靜在兩人世界中的平靜、妳們專屬的、
難得的冬陽、彼女の笑顔、妳的拔草(笑
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