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Alixs

いま むかし。

初春 微雨 微冷。

「203房 若望希 樓長找。」
啊、又來了。

每次只要咱們樓長大人心情不舒爽 不管是哪個新鮮人不懂規矩、哪個人又亂帶閒雜人等進舍 反正叫我去 肯定沒好事。

「進來。」
旻雯 李旻雯。
配得一副順口又氣質的名字 初次見面還以為是哪個溫柔大姐姐 正想好好來認識認識打好關係
沒想到 哎。
怎麼 破壞了我的美夢與美女啊?
「呃 樓長大人找小的有事?」
「妳先坐 我處理一些事。」
依舊低頭看著她桌上一疊又一疊的資料
你說 只是個樓長 哪來那麼多事好做?
說到這裡 便是我口水用盡 講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A大還算是 中上等的 校地大 校風也挺不錯 活動也多 功課也與活動量成正比 說是充實 噯 也是。

她個法律系花 追求者沒停過 校外比賽場場拿獎
你說 怎麼沒對象?
沒人敢說 沒人敢問 不敢啊

只做個小樓長 委屈了她吧?
這又是個謎了 這職務還是她主動申請的
當然 舍監一看到是李大美女 資料馬上送出去 蓋章。 錄取。

沒人敢說 沒人敢問 不敢啊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跪趴
突然我靈感來 靈感走 我我我 哪天來。

评论